© 月下樱
Powered by LOFTER

来了来了,我吹爆各位大佬,菜鸡画手拖后腿了

『Chess』:

——【七夕萨女指特别企划 · 佳茗之梦】——


七夕之夜,执子之手,共度良宵。

东方古街正是一片热闹景象,你牵着心仪之人的手,穿梭过人流,行至仅有寥寥几人的巷道,循着一阵青铜铃的清脆叮当转过拐角,寻到一家还亮着鹅黄暖色灯火,飘着酒气茶香的店铺来。



许是今日的人们都去赶了街上的热闹,店里的人并不是很多。你一时兴起,牵了伊萨克的手,踏上青石的台阶,迈进这一方小店里。

迎面便走来了酒馆内的接待人。

巧笑倩兮,奉卮行觞。

——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好。

欢迎来到,书笺酒馆。


真是幸运。时值七夕,您恰好是我们今天第77位来客……那么您旁边这位,便算是第78位吧。

看来您身边这位,便是您的心上人了。

来者皆是客。请随便挑个位子坐,小店备了一份薄礼,还请笑纳。



既然是出双入对,我们自然不会小气到,让您二位平分独羹。备了二人份就当是我们小店的一点心意——

两杯佳茗,赠与有缘人。



这佳茗,拿了昨日才采的清雨水,煎了些杜若和半夏;长街尽头绾的日照,又添了些古寺的钟声,与落在这青石板上的清泠星光;最后合了拂过三生树的长风与月色,以琴声作辅,熬煮许久,才有了这浅浅两杯。

兴许抿上一口,便当如步幻境。



啊……

这可是真真奇怪,不过茗茶而已,二位怎么浅抿一口便睡去了……

倒也无妨。

望二位,共酿良宵梦一场,与佳人期为乐康。



七夕之夜,这酒馆便不打烊了。二位安心便是。

只是,若是醒来,有兴致了,便向我这馆主……再道来佳茗之梦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幻恍惚。只一瞬,你便和伊萨克跌入了织就的梦境,就这样,又一次融入了熙熙攘攘的古街里。


——梦境与真实之间模糊了界限。这一次,会发生怎样的浪漫故事呢?

为三生树下的愿望做出自己的选择吧。

平凡,珍贵;抑或是奇幻,惊险,一场待你寻觅的佳茗之梦,就此展开。



♢七月初七,至lof平台  @湾菓  发布的  【七夕萨女指特别企划】佳茗之梦 · 开篇   处进入文本,开启您的佳茗之梦。


♢每段文本的结尾处,都设置有不同的选项。根据您的选择,故事会导向不同的发展,最终抵达四个不同的结局,并配有相应的cg图片。


♢为了您能够有更好的阅读体验,希望您可以体验完一条完整的故事分支后,再去探索其余的选项对应的故事发展及结局。


以上。

届时欢迎您的参与。


“今日乐,不可忘,乐未央。”


——【七夕萨女指特别企划 · 佳茗之梦】——


参企staff职员表:

cg绘制: @月下樱 

宣传图及动态logo制作: @北极熊头上长菇了哟 

选项音乐: @朽指  &  『Chess』

文案: @湾菓  &  『Chess』


评论
热度 ( 3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